聽說要延續一個禮拜的雨天,才第一天呢!又雨又冷,我就受不了的決定只吃家旁邊_全家商店的食物當晚餐了。

想是晚餐時間,是否該節制下呢?! 內心想著,但我沒做到。我默默地拿了生滾牛肉粥和肉絲碎金蛋炒飯,可知這刻的我沒再管熱量、肥油了!

封面:簡單明瞭,這樣還不知道是甚麼主食,則太誇張了!

9834240   

內容物:白粥(廢話)、碎蛋、牛肉、蔥

9181180  

一打開看不到肉,身為便利店老手的我(應該大家都一樣)馬上知道要用湯匙拉拉一下,說真的看到一點點的碎蛋和蔥時,有那麼丁點兒失望,但50元外加是便利店的商品,立馬釋懷了我......(有沒有這麼容易呀!?)

9189f60  

終於在我用力的撈啊撈~撈到了一塊大塊牛肉,最後大概是兩塊大塊牛肉和些許肉削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兔變花喵 的頭像
    花兔變花喵

    吃貨。喵的日常

    花兔變花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